殇凌晴夜

☞请点开
文笔渣,脑洞雷,不喜勿喷,本人话痨,不定时删文。
全职cp:周叶 all叶
扩列可以+Q 2082369548

【all叶】叶修总是那么皮

☞类似前几篇的那个 叶领队皮起来是真的皮

☞ooc严重!!!

自从叶修上次皮完就消停了一段时间,值得一说的是,皮完还多了四个对象,真是可喜可贺。

不过叶修从来不是个消停的下来的人,所以今天他又要搞事情了。

与夜雨声烦的聊天:

君莫笑:少天,分手吧。

夜雨声烦:老叶咋了,是我什么没做好吗??????

君莫笑:你太给我丢人了,昨天的比赛你看看你打成什么样子了。

夜雨声烦:…………

君莫笑:哥可是屹立在荣耀顶端的男人,怎么会有你这种对象,丢人,分手吧。

夜雨声烦:老叶你这可真是太不讲道理了,明明昨天比赛我是场上最佳队员怎么就给你丢人了?????

君莫笑:只是最佳队员有用吗,还不是一样不是冠军,不听不听少天念经。

夜雨声烦:老叶你可不要太嚣张了啊,不信咱们来pkpkpkpkpkpkpk

君莫笑:少说废话,你太给我丢脸了,分手吧。

夜雨声烦:老叶你也太偏心了?????

【您的好友已将您拉黑】

夜雨声烦:??????

【您的好友已将您拉黑】


与索克萨尔的聊天:

君莫笑:文州,咱们分手吧。

索克萨尔:怎么了前辈?怎么突然说要分手,是我晚上没有满足你吗?

君莫笑:文州你老实点,别逮找空就开黄腔,你以为你是王杰希吗?

索克萨尔:好吧,那为什么突然又要分手?

索克萨尔:不会又是像上次那样只是为了好玩吧。

君莫笑:?????

索卡萨尔: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前辈做好一夜不睡的准备哦,不乖的人可是要接受惩罚的。

君莫笑:……文州你什么时候打字这么快了,还是被我吓到了吧!

索克萨尔:^-^

君莫笑;被我说中了吧。

【您的好友已将您拉黑】

君莫笑:???喻文州你胆肥了敢拉黑我???

【您的好友已将您拉黑】

君莫笑:看我今天让你上床……

【您的好友已将您拉黑】



与百花缭乱的聊天:

君莫笑:乐乐,咱们分手吧。

百花缭乱:又怎么了,叶修你不玩这一套会死吗!

君莫笑:我认真的,今天看了一个帖子,说异地恋是不会有结果的,而且咱俩的战队还是十年敌对,我觉得我们不会幸福的。

百花缭乱:……这就是你分搜的理由。

君莫笑:别紧张,字都打错了,你还是职业选手呢,你放心,分手了还是朋友。

百花缭乱:叶修你想清楚了吗。

君莫笑:这用想什么,分就分了。

百花缭乱;…………那咱们这三年是怎么过来的,再说你已经退役了,你这都什么破借口??

君莫笑:…………

百花缭乱:你能不能成熟点啊,同居这么长时间还来这招???

【您的好友已将您拉黑】

百花缭乱:……你等着。

【您的好友已将您拉黑】


与一枪穿云的聊天:

君莫笑:小周,咱们分手吧。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小周你太没有情趣了,说话字还这么少,根本没办法交流,所以为了咱们都好,分了吧。

一枪穿云:……今天落地3p。

君莫笑:你看见我前面说什么了吗?

一枪穿云:我没有情趣。

君莫笑:?????

君莫笑:重点是分手好吧。

一枪穿云:所以落地……

君莫笑:你是只听你想听的吗。手黄再/

一枪穿云:没有。

【您的好友已将您拉黑】

一枪穿云:我去找你。

【您的好友已将您拉黑】

————————————————

END

四个危险的男人正在叶修的房间等待叶修这只小白兔。

【all叶】记一次沙雕聊天







海无量:今天我们就来818自己曾经做过的沙雕事情。


风城烟雨:????你这是抽风了?


百花缭乱:你这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沙雕吗?


夜雨声烦:hhhhh,笑死了,方锐你心里没点数吗?说自己的沙雕经历怕不是做梦吧!hhhhh!


夜雨声烦:所以从我先开始说。


风城烟雨:????


百花缭乱:你这个小伙计是不是有问题?


夜雨声烦:我跟你们讲,有一次老叶贼搞笑啊,那次跟他一起打游戏,看到了一个问题说《绿山墙的安妮》是谁写的,你们知道老叶说的谁吗?他说蒙娜丽莎!笑死我了!


风城烟雨:哈哈哈,原谅他。


百花缭乱:神蒙娜丽莎,蒙娜丽莎不是画吗?


夜雨声烦:对啊,明明是娜可露露。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怎么回事????


沐雨橙风:黄少今天吃药了吗?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们瞎说什么呢!


王不留行:今天的对家依旧有病,怎么才能治好,在线等,不急。


百花缭乱:话说起来,上次叶修生日是我陪他过的,我还给他买了个蛋糕插了蜡烛,你们没见他感激的表情啊,感激涕零啊,他感动的回头跟我道谢的时候,蜡烛被他不小心灭了,哈哈哈!


夜雨声烦:……你怕是做梦吧!


风城烟雨:梦里啥都有。


王不留行:这都什么沙雕事情?没有笑点,亏你笑得出来。


百花缭乱:你们对我是不是有意见????


沐雨橙风:你的幻觉。


沐雨橙风:你们怎么说的都是叶修哥?既然这样我也说一下,叶修哥不是从来不露面吗,只有一次在大庭广众之下露面,还有人喊他王杰希,我那会看叶修哥嘴动了动,但是没说出来,看嘴型是‘我眼睛对称’。


百花缭乱:哈哈哈,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夜雨声烦: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王不留行:呵呵……当然是选择……肝他!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然后啊,保安可能也是个新来的吧,也跟着吼了一句‘这不是王杰希,是肖时钦,王杰希五官不对称!’


风城烟雨:王杰希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每次他躺枪?


一枪穿云:哈!


夜雨声烦:这个保安哈哈哈哈哈哈!连续插刀王杰希!


王不留行:黄少天jjc,房间名我是你爸爸,密码我是你儿子。


百花缭乱:看来蓝雨微草终有一战。


沐雨橙风:然后叶修哥一脸平静的说‘大家好,我是叶修’你们是没看见那两个人的表情。


风城烟雨:怕不是‘丢人,这个保安怎么回事,还能认错人。’

‘丢人,这个粉丝肯定是个假粉。’

‘这两个真丢人,退群吧,叶神都认不出来。’


百花缭乱: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真贴切啊!


王不留行:呵这算什么,叶修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你们还不知道在哪呢,上次去公园玩,给他买了个甜筒,叶修吃的慢,本来想看那个奶白色的雪糕化了流他一手,结果这个笨蛋剥皮的时候把雪糕扔出去了,呵。


一枪穿云:无耻!


索克萨尔:王队真是心机啊。


百花缭乱:为什么每次一到王杰希说话就会变成开车?


风城烟雨:或许这就是他的本性吧,注意点,这个群还有女性。


夜雨声烦: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们天天弄那些本子啊。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要造反?


索克萨尔:呵呵,叶修真缠人啊,现在就这么依赖我,不肯让我回房呢。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队长????现在晚上十点半????


王不留行:真好啊,真羡慕以后结婚的我们,肯定更离不开我了。


百花缭乱:醒醒。


风城烟雨:醒醒。


沐雨橙风:别做梦了。


一枪穿云:做梦。


海无量:原本想听听你们吐槽别人,没想到一直吐槽的是我,加训吧。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皮使你快落吗!叶修!


索克萨尔:这可真是。


王不留行:叶修可真是个小顽皮啊。


百花缭乱:????怪不得方锐不说话????


海无量:你们赶紧去加训,让我发现偷懒翻倍。


         【群主已开启禁言】

————————————————

众人:淦!


方锐:逃过一劫。


END


【all叶】叶修将被投诉

☞完全没有逻辑!
☞十分ooc!
☞慎入!



世邀赛结束后,叶修又过上了在家当吉祥物的生活,每天好吃好喝,无聊了就玩会游戏,可谓是清闲自在。

可是总有人看不下去,这个人就是叶修他爹。

叶父认为,男孩子家家不出去工作在家待着像什么话,所以随便找了个借口把叶修扔到了一个深夜档的咨询栏目历练去了 。

当然十分艰难的无视了叶修仿佛被抛弃的小奶狗一样的眼神。

顺便揍了一直瞪着叶父表达自己不满的叶秋。

自己果然还是失宠了,不然怎么可能卖萌都改变不了被赶出家门大晚上过来录节目的命运。

叶修看着面前电台应有尽有的设备面无表情的想。

说起叶修为什么抵触这个节目,还是因为这个节目有个很骚气的名字——午夜谈情。

????

午夜谈什么情,大晚上不睡觉谁听这种节目?

还不如叫午夜凶铃……

晚上二十四点,节目准时播出,叶修生不如死的念着手中的稿子。

“大家晚上好,上过电视,登过报,全国人民都知道,午夜谈情最可靠,我是今晚的主持人,那么我们话不多说,赶紧接通今晚节目第一位听众朋友。”

电话一经接通,叶修就被吓了一跳。

“喂,工作人员你好你好,我一直在关注这档栏目,今天才打了电话,我有个困扰我很久的问题,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不过还不能确定是不是喜欢,所以我想咨询一下,喂喂?为什么不说话?”

话都被你说完了吧,原来真的有除了黄少天话还这么多的人吗。

叶修强忍嘲讽“请问你遇到了什么问题呢?”

“你听我慢慢讲给你听,我这个朋友跟我认识很久了,关系好到如果一方出事的话肯定会先想到对方的程度,但是现在这个家伙身边围了一群人,根本没有和我相处的时间,好不容易有单独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还嫌弃我太烦,而且……”

“这位朋友等一下,额,你一直没说到重点啊,你到底是因为什么喜欢她但是又不能确定呢?”

“你怎么回事?我还没跟你说完我们的故事你着什么急?算了算了,被你一打搅连说的兴致都没有了,是这样的,我们前几天正在比赛,有一次我发挥不是很好,他就来安慰我,因为我们不是一个房间,结果晚上他就和我在我床上凑活了一晚上,到了半夜我想喝口水,然后意外的发现这个家伙睡觉不老实!本来床就够小了,结果他非往床边滚,最终让我怀疑我是不是喜欢他,是因为他乱滚的时候衣服开了,小肚子露出来了,我真的没有想到他皮肤那么白,最可怕的是我竟然有反应了!”

叶修刚在想为什么这一幕这么熟悉就被转移注意“你们两个一张床?”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

“额,虽然现在很开放,不过还是男女授受不亲,所以你先别和人家太过于亲密了吧。”而且还起反应了?衣服还开了?现在男女生都这么开放的?

“嗯?你是不是有问题啊,我们都是男生啊,你这个主持人怎么回事?”

叶修真的无比懵逼,罕见的沉默了,那边的听众也有些摸不着头脑“喂,你怎么不说话了?我想问问你有什么建……”

叶修一下子挂掉电话,有些尴尬的笑了两下“哈哈,信号不太好啊,哈哈,咱们来接通下一个电话。”

电话另一头都黄少天不可置信的盯着被挂掉的电话“靠啊!这个主持人怎么回事?”

叶修接到的下一个电话也是男生。

“主持人好,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一下,如果你和一个人待的时间长了,但是你们不在一个城市,还会有许多其他原因,你还会不会喜欢那个人。”

你们不在一个城市怎么会待的时间长?

叶修百思不得其解。

“因为我们会参加一些活动,线下会见面的。”

叶修这才发现自己不小心说了出来“啊,这样啊,那得看情况了,你是有多喜欢那个女生,而那个女生和你的关系好不好,等等因素。”

“额,不是女生,而且这个人还抢了我的冠军,还特别嘲讽,不过我的搭档比我还喜欢他早一些……”

叶修嘴角抽了抽,然后面不改色再次按下结束键。

此时的叶修还不知道他的主持即将被投诉。
————————————————
END
啊,难过,好不容易想一个脑洞结果看了一会文回头就忘记了,只能瞎写这个bb一下……

【all叶】全都不正常

叶修,一个玛丽苏一般的存在,哦不对,是一个bug一般的存在。

具体bug体现于,不管是谁,只要是在他面前表白的,无一不是以失败或喜欢上叶修而告终。

但他本人并没有因为这个而高兴,甚至还有点……嫌弃。

因为如果没有这个bug的话他不会认识话痨神烦的黄少天,五官不正的王杰希,手速极慢的喻文州,话少嘴残的周泽楷,他还只是那个每天熬夜玩游戏稳坐年级第一的普通叶修修。

与黄少天的相遇十分的沙雕。

那是一个温暖的中午,太阳高高的挂在天边,将大地晒得冒烟……

咳咳,就在这时,我们的小可爱叶修出现了,他坐在图书馆最偏僻的一区,本想好好补个觉,却被一阵轻声细语打搅。

“黄少,我是真的喜欢你的,绝对没有任何别的理由!我也不嫌弃你话多,只希望你和我在一起!”

…… ……

又是这种戏码,叶修无聊的打了个哈欠,泪水立刻翻涌上来。

就在这时!就在这电光石火之间!

黄少天看见了充满泪光的叶修,一愣,然后义正言辞的拒绝了那个女生,等那个女生哭着跑走之后,走到叶修跟前“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喜欢我,不过你要是现在和我表白的话我们可以试一试。”

??谁给你的勇气这么说??

梁静茹都不敢这么说!

“额?我并没有……”叶修还没说完,黄少天就再次打断。

“我知道你不好意思开口,毕竟咱们都是男生,没关系,我可以等的,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你知道我是谁吗!你喜欢我应该知道吧!你不知道我那可真是太令人惊讶了。”

你都哭成这样了,还敢说不喜欢我吗?

………………

然后……

叶修和黄少天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成了朋友。

不过最后黄少天知道这只是误会的时候,脸色难看的要命。

再说王杰希。

在r大的都知道,王杰希行事诡异多变,画风繁多,所以纵然有很多喜欢王杰希的姑娘,最后都让王杰希以各种理由斩断情根。

那这又关叶修什么事呢?

叶修表示,他那天只是路过,就被一个大小眼咚在墙上差点强吻,还有一个女生在一旁不可置信的盯着他们看。

王杰希在做完一系列动作之后,缓缓道“就是这样,所以,咱们不可能的。”

………………

要论操作骚,认准王杰希牌王杰希。

和喻文州还是比较正常的。

自从多了黄少天之后,叶修每天都能认识好多人,这个好多人里面就包括喻文州。

叶修真心觉得,喻文州除了手速慢真的完全没有缺点,你看人苏的不行,又有脑子,最关键的是人家长得也好看,那可是正儿八经的陌上人如玉啊。

不过自从叶修无意中夸了喻文州几句,喻文州像是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机关。

“是这样吗?”

“原来我在前辈心里评价这么高啊,真是受宠若惊了呢。”

“少天吗?我这几天没有和少天一起行动啊。”

“前辈既然心里对我评价这么高,那觉得我怎么样呢?”

“就是做对象的怎么样啊。”

听到这里叶修看他的眼神变了。

我把你当兄弟你竟然想上我?

呕!举报了。

然后他淡定的接着说“文州啊,你怎么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啊,我明明说的不是什么好话啊,你看,我说你手残,还心脏,除了长得还可以没别的优点,你怎么听不出来呢?”

喻文州微微一笑“只要前辈喜欢就好。”

…… ……

无法交流,引起不适。

周泽楷这小孩叶修觉得真的是占了天大的便宜。

你看看他那张脸,啧啧啧,完全没话说。

但是这几天叶修觉得周泽楷有点不对劲。

你一个嘴残话废能不能不要老想着撩我?嗯?

周泽楷也是冤,他好不容易才确定了自己喜欢叶修的事实,就赶紧请教他的好朋友怎么追人。

最后得到的结果是:

“周啊,你可不能白瞎了你这张惊天地泣鬼神的脸,撩!使劲撩!用你的脸去说最动听的情话,相信我,肯定没问题的。”

周泽楷听了之后首先是露出一个关爱智障的眼神。

不,我的脸不能说话,只能闪瞎眼,但我的嘴可以。

然后就每天找叶修说土味情话去了。

不过还是叶修段位高。

(其实就是反应迟钝。)

“前辈,真庆幸我不会说话。”

“为什么?”

“因为,幸好思念无声,怕你震耳欲聋。”

“那你得用多大的声音说话啊,真是辛苦你了。”

周泽楷:QAQ

一次不行再接再厉。

“前辈,我发现有人暗恋你。”

“暗恋哥的人多了去了,不差那一个。”

周泽楷:QAQ

这样不行!

所以最后一次我们枪王同学强硬的把叶修按在墙上,红着脸 艰难的说出“你已经弄乱我的心,什么时候弄乱我的床。”

叶修一脸懵逼“我干嘛要弄乱你的床?你是觉得叠被子很舒服吗?”

所以叶修你是选择性无视吗?

周泽楷今天也哭晕在厕所。

叶修今天也觉得他身边的人不正常。

——————————————————
END

【all叶】论叶修与人民币的魅力

☞慎入!
☞私设众多
☞没有逻辑


叶修觉得自己要倒霉了,因为他这些天总是看见苏沐橙一脸奇怪的表情盯着他看,不过不得不说,叶修的直觉真的很准。

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就是苏沐橙在网上看到了一个段子,突发奇想,罢了。


某次比赛后,苏沐橙把黄少天拉到一边,确定旁边没有多少人才开口“其实你是喜欢叶修的吧。”

黄少天有一瞬间的慌乱,但是在他开口前,苏沐橙又说“不慌,就是问你个问题。”

“你知道叶修哥的体重吗?”

黄少天觉得这是在考验他和叶修关系的亲密度,因为平时他总给自己艹叶修 最好的朋友 的人设,引人嫉妒了。

肯定是这样的!

敢质疑我和叶修之间的关系?!真是不可饶恕!

“不知道……”

他是真的不知道,但是平时看叶修腿长腰细的,应该不是很重吧……

黄少天这样想。

“那假设叶修哥的体重为150斤,我用150斤的人民币和你换,你换吗?”

…………

这是一道送命题。

“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还会在乎那么点小钱吗?!苏妹子你是不是太小看我了?我是那种为了钱抛弃叶修的人吗!我在你心里就是这种人吗!伤心了,累不爱,再见!”

……………………
第二次苏沐橙又把周泽楷拦了下来,用同样的套路问他。

“你知道叶修哥的体重吗?”

周泽楷摇摇头。

“那假设叶修哥的体重为150斤,我用150斤的人民币和你换,你换吗?”

周泽楷愣了愣“不,倒贴,我的。”

然后枪王大大走出寻找叶修的步伐离开了。

独留苏沐橙一人懵逼,不过她把周泽楷的回答理解为“不,我倒贴150斤,不,我倒贴更多,你把叶修给我,叶修是我的,谁也不能把他从我身边抢走,我永远爱叶修!你会祝福我们的,对吗?”

停,太戏精了。

………………………………
第三个被拦住的是肖时钦,这完全是苏沐橙的恶趣味。

“你知道叶修哥的体重吗?”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根据常识推算,身高178的男子体重应该在135--160之间吧。”

不愧是四大战术师之一啊。(捧读)

“那假设叶修哥的体重为150斤,我用150斤的人民币和你换,你换吗?”

肖时钦听完,罕见的沉默了。

“150斤的100元人民币吗?”

“是的。”

“……不换。”

肖时钦说完极其艰难的离开了。

雷霆真的这么差钱吗?

苏沐橙由衷的心疼雷霆。

……………………………………………………
“王队,有时间吗?”

王杰希抬头看了眼笑的灿烂的苏沐橙“苏队有什么事就说吧。”

“你知道叶修哥的体重吗?”

“迟早会知道的,不过身为妹妹的你竟然不知道吗?”

苏沐橙的笑容有些破裂“不,我当然知道。”

“你知道干嘛还要问我呢?”

“………………”

“还有事吗?”

“有个问题,那假设叶修哥的体重为150斤,我用150斤的人民币和你换,你换吗?”苏沐橙有些咬牙切齿的说出问题。

就算你回答的好也别想得到叶修哥!

(这件事告诉我们不能得罪小姨子。)

王杰希冷酷一笑“哼,不换。”

“为什么呢?”

“150斤其实根本没有多少钱吧,我要把他养肥点,天天给他吃好吃的,牢牢抓住他的胃,让他再也离不开我,等这个时候再换,然后离不开我的叶修会想尽办法回到我身边,然后我继续给他做饭,再次牢牢抓住他的胃,然后再次……”

苏沐橙在王杰希没说完的时候冷漠的打断他“醒醒,别做梦了。”

苏沐橙:还是王杰希的操作骚,比不过比不过。

————————————————
END

等问完这些人苏沐橙又去问了叶修。

“换啊,有这种好事为什么不换?你又不是不知道哥有多缺钱,打听打听到哪能换,然后通知他们战队的人去赎回来,赎回来之后接着换。”

——来自叶修同志斩钉截铁毫不犹豫的答案。

【all叶】点我查看充满火(shen)药(jing)的论坛

☞祖国节快乐!

☞充满神经的一条

☞有bug请指出

理智讨论,今年国家队内实力最差的是哪位?

1L  LZ
如题,LZ观看了今年的电竞世邀赛,不得不说很精彩,但是我觉得有必要讨论一下国家队实力巅峰和实力谷底到底是谁。

2L
啧啧啧,题主这个问题很尖锐啊……

3L
一个回答不好就有可能被各家粉丝的唾沫淹死。

4L
所以我觉得能进入国家队的成员实力都很强悍,不接受反驳。

5L
ls说的很在理le,国家队的诸位都是各有长处各有优点,所以这个话题就不要继续了叭,很招黑的。

6L
虽然我很同意ls几位,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想说……
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真的太炫酷了!王杰希在我心里永远第一!

7L
刷论坛竟然看到讨论国家队实力?这个话题我喜!

8L
宝宝认为实力巅峰是周泽楷!

9L
呵,周泽楷就是实力巅峰了?我家翔翔可是斗神啊,斗神战无不胜好嘛!

10L
ls脑残片吃多了?孙翔只是拿到了斗神的账号卡吧,但是周泽楷可是自己封神的。

11L
我怎么觉得ls两个说的话都有点毛病呢?

12L
怎么说了半天没有见lz发表意见?

13L
可能在思考人生……

14L LZ
并不,如果是我认为,我觉得实力比较强悍的是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毕竟是枪王魔术师剑圣,实力差不到哪里去,但是谷底我觉得应该是国家队的领队叶修,如果说各国实力最差的应该就是领队了,而且我见这个领队根本天天无所事事,毫无任何可取之处。

15L
…………

16L
………………

17L
……………………

18L
lz这是心中早有定数啊……

19L
不知道怎么说,但是lz很有道理的样子……

20L
我觉得lz开这个帖子并不是赞美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而是想质疑叶修。

21L
lz……新人很正常,请各位叶粉原谅lz。

22L
请开始lz的表演。

23L
不是很懂ls那群人,明明lz说的很在理,为什么这么多阴阳怪气的呢?电竞圈原来这么恶心吗?

24L
? ? ?

25L
lss是什么戏精,强行给自己加戏?

26L
不要理会这些戏精,静待lz。

27L
23l言语过激了,不过我也没有看出来叶修有什么厉害的地方。

28L
……荣耀现在这么高人气吗?到处都是新人小白?

29L
正常正常,lz呢?

30L
切,荣耀也不过如此了,荣耀粉素质都这么低,是不是lz不出来你们还要ren rou lz啊?

31L
越来越不懂现在的小学生了,大人说话哪有你们插嘴的份?

32L
怎么突然吵起来了?

33L
这种讨论实力问题的帖子果然很容易招黑。

34L LZ
看了世邀赛的朋友都知道,电游强国领队的水平都很一般,其他的国家更不值一提,而且国家队这次比赛最终奠定胜利基础的是周泽楷和孙翔的双一组合与最后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而这位所谓的领队并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也没对这些成员有所帮助,由此我认为是他实力有限的原因。

35L
如果我是荣耀小白,看到楼主这段话,我还真的要被骗到了233。

36L
不得不说有理有据233。

37L
我爱这个楼层。

38L
就没有人告诉可怜的楼主真相吗?

39L
没有,下一个。

40L LZ
而且据报道,这位领队与队员内部关系很差,我觉得领队没有对队员造成不良影响已经很不容易了,所以我仅提出对他实力的质疑。

41L
我ball楼主不要再说了,我们已经拉不住叶粉了。

42L
可怕,这种领队竟然还有粉丝,怕不是花钱雇的水军。

43L
这个帖子智障真的很多。

44L
当然是选择原谅你们的有眼无珠。

45L
所以楼主只是看了世邀赛吗?

46L
就现在这种情况来看,是的。

47L
建议楼主去搜一搜叶修的资料。

48L
难道你们没有一个人质疑楼主说的叶修与队员内部关系差吗?

49L
质疑。

50L
质疑加一。

51L
质疑加10086。

52L LZ
关于领队与队友关系差是我看了随队记者的报道,而且楼主确实只看了世邀赛,对荣耀其他内容一概都不了解。

53L
对其他内容都不了解你就敢开帖,我真的很佩服你。

54L
楼主说的怕是那一次标题为“looklook国家队的友情”

55L
那次采访真的是笑死。

56L
楼主可能是把国家队的撩叶,当成了领队不顾国家队员身份对队员进行调戏,反遭队员嫌弃叭。

57L
ls说的什么精辟话23333333。

58L
这个帖子怎么这么水呢?

59L
因为对荣耀小白的爱护。

60L
因为不忍心让楼主他们知道真像。

61L
因为不忍心看到楼主他们三观毁裂的样子。

62L
所以这个帖子就完全成了你们讨论上次随队录像的地方。

63L
悄咪咪说一句,我觉得叶领队的手真的是很好看。

64L
那当然,荣耀公认第一没手。〖doge〗

65L
楼上是要笑死我吗!没手怎么玩荣耀?怎么创造嘉世王朝?怎么从常规赛到总决赛创造45场个人连胜?怎么常规赛37连胜开创荣耀历史上的记录?楼上缺管蓝雨牌手癌霜。

66L
楼上是个老实人,孤立他。

67L
怎么能把实话说出去呢?这样我们就忍不住要变成吹叶小分队了。

68L
蓝雨牌手癌霜233,喻文州正在笑咪咪的看着你。

69L
来来来,让我们进行一下吹叶。

70L
为这些荣耀小白进行一下科普。

71L
action! ! !

72L
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叶小修。

73L
他是荣耀教科书,是斗神,是战术大师,是四大战术大师中唯一的攻坚手,他拥有荣耀之神的美誉。

74L
他是荣耀网游第一批玩家,是荣耀职业联赛初代选手,他还创造了许多荣耀网游乃至赛场上的战术。

75L
他全职业精通,他创造了各种职业的连招套路、押枪等多种技术性以及流派的打法,他更一直是荣耀竞技网游公认的巅峰。

76L
(感觉好怪啊,咋感觉像念诗呢?)

77L
(废话,这全是O度上面的东西好吗?)

78L
明明是很多人的电影,但我们却不配拥有姓名。

79L
(楼上你怎么不带套?)

80L
(不要打断我们的吹叶仪式!)

81L
他是荣耀职业联赛第1、2、3、10赛季总冠军得主,第4赛季亚军得主。

82L
他是荣耀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三连冠王朝战队缔造者,他荣获4届“最有价值选手”,两获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一次单挑之王。

83L
他与苏沐橙从第4赛季到第7赛季连续四年被评选为“最佳搭档”

84L
他曾经的伙伴,一叶之秋是叶修初入荣耀游戏时所使用的账号,是荣耀网游中最古老的账号之一;叶修使用一叶之秋斩获了1、2、3赛季冠军,创下了三连冠的王朝盛世,更是凭借叶修的技术及战术素养获得了“斗神”称号。

85L
(怎么这个人的荣誉这么多呀?)

86L
(看得我脑仁疼。)

87L
(直觉告诉我这是仅仅是开始。)

88L
(想知道楼主现在的表情。)

89L
(不用想了,肯定跟我们一样痛不欲生。)

90L
而他现在的伙伴君莫笑,是他参加第十赛季荣耀职业联赛使用并最终获得总冠军的账号卡,也在叶修的操作下,君莫笑成了荣耀史上第一个50级就冲进神之领域的角色。

91L
而且他还有很多马甲小号,无敌最俊朗:骑士,神说要有光:战斗法师,伤心一枪:战斗法师,悟道君:牧师,依诺:机械师,忧郁小猫猫:守护天使。

92L
在新秀挑战赛中,叶修创造了一项“新秀挑战赛上被点名最多”的纪录

93L
叶修从第一赛季开始连续参加了八个赛季,在第八赛季时中途退役,后返回职业联盟参加了第十赛季。

94L
叶修还在第十赛季常规赛创下了37连胜,到季后赛总决赛总共45连胜。

95L
啊,这就是我们伟大的叶领队。

96L
啊,伟大的叶领队。

97L LZ
…………

98L
心疼怀疑人生的楼主。

99L LZ
这个人怎么荣誉这么多? !还有你们这是什么有病的介绍方法? !靠!江湖再见了!

100L
楼主自开贴以来真的是很冷静。

101L
然而看到了我们修修的记录。

102L
暴走了。

103L
我们修真的很有魅力了。

104L
你们怎么不想想lz是被你们有病的介绍方法吓走了呢?

105L
…………

106L
………………

107L
我永远爱叶修。(试图无视。)

108L
我永远爱叶修。(试图无视+1)

109L
……………………

110L
潜了潜了。

————————————————
END
写这个就是为了吹叶!

从头到尾看了一遍修修的荣誉,真的好多……












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yaodianlian

【all叶】看这塑料的兄弟情

荣耀高中有一个艺术部,里面集结了许多精通各种艺术的人才,在外人看来,他们是极其拉风帅气,不过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每天他们有多……沙雕。

黄少天哼着小曲儿,手里拿着一桶未开封的泡面,往音乐社走。

刚进去就听张佳乐说“黄少天,你是活腻了吧?在教室里面吃泡面,不怕老冯整你啊。”

“去去去,你不说我不说谁能知道,再说了,你敢保证一会儿你不会跟我抢吗。”黄少天撕开泡面的盖子,一直在一旁假寐的叶修凑了过来。

“那你可别连累我们啊。”叶修边说手上还不老实的悄悄把黄少天泡面的叉子藏了起来。

黄少天使劲勒了叶修一下“老叶老叶你怎么就不盼我点好呢!放心,一会儿先给你吃。”

说完拿着一个塑料瓶就要往出走,叶修叫住他“诶诶,你干嘛去。”

“泡面总得有热水吧,我去接点热水。”黄少天晃晃塑料瓶。

等黄少天接完水回来把面泡上的时候,他才发现叉子不见了。

“我靠靠靠靠靠靠!我叉子呢!!!”黄少天猛翻桌子旁边的东西。

“你是不是落在水房了?”叶修擦着钢琴漫不经心的问。

“对对对,可能,我先看看去。”说完便夺步而出。

等他走了一会儿叶修才缓缓对其他人说“所以他是真的没有看见我把叉子顺走了吗?”

有些人笑出声。

“我还是在他眼底下顺走的。”

大家哄堂大笑。

过了一会儿黄少天从外面进来“水房没有!而且刚刚我倒水就只拿了一个水瓶。”

方锐从桌子上拿了两根笔“来来来,你就凑合凑合,这么吃吧。”

黄少天看着被强塞进来的笔“……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万一一会儿水笔的水漏出来怎么办?”

张佳乐在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别听方锐的,我建议你用手抓,而且吃着吃着还可能吃到肉味呢,何乐而不为?”

“你真是够了!这么烫的水让我用手吃?你们怎么一个个的都不盼我好!”黄少天气的把笔摔在地上。

喻文州笑呵呵的说“少天,要不等泡面凉了你再吃吧。”

黄少天“还是队长对我好,哎,这没叉子怎么吃啊!我刚刚还看见来着。”边说边捧着方便面喝了口汤。

“……你就把它喝了就行了,别研究怎么吃了哈。”叶修说完就打开门往外走。

“老叶你去哪?”

“我去外面练,你看人家新杰和老韩都在外面呢。”叶修说完就要关上门。

“……我觉得我明天应该再买两桶。”黄少天看着眼前的泡面严肃的说,叶修听后脚步踉跄了一下。

难道明天我还要再顺走几次?

方锐见黄少天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不自觉就说“你要是不想吃就给我,光在那看着干什么。”

黄少天一听“我去!你要是能在两分钟之内吃完,明天我再给你买一桶。”

“你说的?”方锐接过黄少天递过来的泡面,有些怀疑。

“当然!你要是两分钟之内吃完,我绝对买。”

“行!”方锐单手捧着方便面,一脚踢开门“老叶,快,把叉子给我。”说着在叶修风衣口袋掏出了黄少天找了好长时间的叉子。

“…………! ! ! ! !”

“我靠! ? ”

黄少天看着爆笑的众人和拿着叉子快速吃面的方锐,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

叶修一脸懵逼的走进来“咋回事?我刚练的好好的方锐突然从我口袋里掏叉子。”

苏沐橙憋着笑把刚刚的事情说了一遍,叶修叹了口气,又无奈又幸灾乐祸“我也没想到你竟然真的没有看见我把你叉子顺走了鸭。”

黄少天:我恨……

黄少天:明天我就换专业,你们再也看不见我了。

————————————————
END

哈哈哈!这是我们的真人真事!那天差点没有笑死我,那个被顺走叉子的同学真的好可怜!关键是那么多人知道真相,但是没有一个人告诉他!连他好哥们都没有说,反而撺掇他用手吃!哈哈哈!

哈哈哈!做了几张沙雕图!突然感觉萌萌哒!

【all叶】all叶真是邪教!

▲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摸个沙雕段子凑一下中秋节的热闹(bushi)

▲好无逻辑可言

▲时间设定为叶神退役期间

〔弹一弹你们对all叶的初印象〕

不请自来,今天看到这个题目就忍不住点开了,实在是非常想吐槽。

所以今天我要实名diss一下all叶,我想说,all叶真是邪教!!!没有之一!!!

我从头说起。

我是一个荣耀小白,刚入坑没有多久,这里悄悄说一下,我还是个腐妹子(小声bb)所以大家知道我是为什么入坑了叭!

没错,就是同人!

咳咳,回归正题,我注意到荣耀就是因为喻黄,韩张等等cp。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会大喊一句:他们真的是非常好磕!

但是现在,我只想呵呵一句:既然你们这么塑料,怎么不光明正大的diss对方,非要背地里耍花招!

作为我的大本命,我当然极度的关注鱼鱼和烦烦,每天任务就是对着他们的照片舔舔舔。

不过就在某天我在刷着他们微博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我不认识的人,但是这个人还和他们关系都很好?!

这个人就是十区噩梦君莫笑,他一度是拆我cp的噩梦……

那一天我坐在桌子前,晒着温暖的太阳,手中握着一杯咖啡,面前放一块甜点,看着我亲爱的喻黄r18。

突然!我烦发文了!

黄少天V:今天和老叶一起逛了蓝雨的食堂,老叶这个家伙竟然逼我吃秋葵!这个心脏的家伙!就拿你和我pk520次来换吧。

我???

仿佛看见鱼鱼头顶青青草原,心中正为鱼鱼不值,结果微博热评彻底吓傻了我。

喻文州V:原来前辈今天跟少天在一起啊,我就说怎么找不到前辈人呢,前辈怎么补偿我呢?(^_^)

???这是什么展开???

难道喻总吃醋了咩!

但是现实狠狠给我一巴掌。

叶修V:呵呵,喻文州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小心思啊,还想让我补偿你呐,除非我的野图boss都没了。

喻文州V:是这样的啊,那咱们明天一起吃个饭吧,就咱们两个,去蓝雨对面那家。

蓝雨对面那家……不是著名情侣酒店嘛?!你们吃饭到情侣酒店嘛!?

我大本命就这么凉了……

韩张凉的更快了,有一个韩张狂热粉在韩队新微下评论一句韩张啥时候领证,结果被韩张蒸煮回复。

韩文清V:胡闹!

张新杰V:我和韩队只是朋友,请不要开这种玩笑,另外你可以关注一下张叶cp,谢谢。

韩文清V:韩叶。

听说那个狂热粉最后删号了。

我这叫那个不信邪啊,我大本命和二本命相继凉凉,我还有三本命啊!

周江!

结果刚美滋滋的入了坑,就被插了一刀子。

〔据可靠消息,现荣耀第一人周泽楷与前荣耀第一人叶修一起出现在***饭店,举止亲密。〕

〔江波涛发博声称自己与周泽楷只是队友关系。〕

我陷入沉思,所以我看了all叶,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时至今日,我看着手里all叶r1814p,想起当年大明湖畔的喻黄韩张周江……

心情复杂。

﹌﹌﹌﹌﹌﹌﹌﹌﹌﹌﹌﹌﹌﹌
回 复 区:

叶修V:所以说,为什么你的其他本命凉了只看all叶,不看叶all呢?

END

其实看完全职站的第一对cp就是喻黄和周叶,结果有一次意外看了一篇all叶……

喻黄再见吧再见吧_(:з」∠)_

【all叶】由沙雕文引发的战争


这几日叶修被戴妍琦安利了许多有爱的小说,自此废寝忘食,终日捧着这些书,有时还面露惨不忍睹之色,实在令人费解,好奇的苏沐橙便偷偷将书取来,从此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叶大少爷的小娇妻们》

“大少爷!不好了不好了!您快去瞧瞧啊!五公子说今儿个晚上你要是不去他那儿安寝,他就,他就……”

“他就什么?”斜倚在榻上的男子眉宇间英气逼人,妖冶的凤眸斜睨着下面跪着的小厮,小厮被这冰冷的眼神吓得哆哆嗦嗦。

“五,五公子说您今儿个晚上如果没有去他那里,他就上吊自缢!”

男子盯着小厮看了许久,将小厮看的是冷汗直流,才慢慢大笑出声。

“哈哈哈!有趣!真是有趣!想不到少天竟如此思念本公子!那本公子今晚便……”

“大少爷!二公子他前些日子得了一副山水图,琢磨了好些日子竟琢磨不透,所以特地让小的请您去二公子处坐一坐。”

原本被人打断不悦的叶修听到此一扫阴鹜神色。

“既然如此,本公子就先往文州那走一趟。”

叶修说着便往出走,却没成想,刚走出大堂,就又被人拦下了。

“大少爷!十四公子说他想吃碎玉轩的糕点了,让您陪着一起去。”

“大少爷大少爷!四公子近几日学了一些稀奇古怪的新玩意儿,说想让您前去观赏,顺便留下用晚膳。”

叶修这下有些为难,府里这些公子都是他心头所好,一个都不想怠慢,这一时间竟不知如何是好。

就在下面跪着的这些小厮看着这位喜怒无常的主子站在原地沉思的时候,从一旁的院子走来一个人。

此人长相俊美,有闭月羞花沉鱼落雁之姿,据说叶修当年初见此人的时候,一见钟情,当场鼻血直流,止都止不住,为了追人家还天天早早就往人家家门口跑,一呆一天,还带着各种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把人哄的是死心塌地,这该做的做了,这不该做的,差点儿就做了。

结果娶进门发现叶修早已妻妾成群,伤心欲绝,所以娶进来这么多年,两个人相见的次数还是屈指可数。

这下他主动踏入这个院子,叶修怎能不欣喜“楷楷!你怎么来了!这些下人也真是的,怎么就不通报一声?!”

周泽楷淡笑了一下,轻声道“是我见少爷在忙才没让下人通报,您千万不要怪罪他们。”

“呵呵,好好好,都依你。”叶修半搂着他“楷楷到这儿有什么事吗?”

周泽楷听后有些委屈“没事就不能来了吗?我就知道你不是真心爱我的。”

叶修一听也急了“不不不,能来,当然能来,只是没想到你还愿意见我。”

周泽楷娇嗔的看了叶修一眼“这么多年我也想通,不就是妻妾成群,我认了,谁让我喜欢上你了呢。”

说完搂着叶修的脖子就亲了上去,叶修被这意外之喜击的晕头转向,下意识将人抱起来往自己寝室去了,空留一群下人在原地面面相觑。

黄少天喻文州方锐王杰希知道自己被周泽楷截了胡气愤不已,纷纷找大少奶奶韩文清诉苦。

韩文清听说此事后大怒“大胆!竟敢当众妖魅惑主!真是胆大妄为!不管教一下,真是助长了歪风邪气!”

等某天叶修有事外出,韩文清等人把周泽楷叫入大堂,不说分毫“你可知罪!”

周泽楷瞪着如刚出生的小鹿一样的大眼睛局促不安的看着这些人“妾身做错了什么啊?”

“靠靠靠靠靠!你还好意思自称妾身!谁允许了!再说你见到我们不下跪!有没有点礼数啊!”黄少天将茶杯使劲放在桌子上,朝着周泽楷喊道。

喻文州无奈扶额,刚想开口,周泽楷就满脸无辜的眨了眨眼睛“可是,若是按照位分,理应你和十四公子向我行礼啊。”

“…………”黄少天揉揉鼻尖。

韩文清瞪了黄少天一眼“听说大少爷这几日都在你房中歇息的?”

“是。”周泽楷点了点头。

“呵!你这个东西!竟敢如此魅惑主子,罪不可赦,今天我不好好整治你一番,怕是以后人人都像你一样,来人,拖出去重打八十大板。”

叶修回来后就看见遍体鳞伤奄奄一息的周泽楷,大怒“楷楷,是谁伤了你!你告诉我,看我不好好收拾他们!”

“少爷,我没事,真的没事,咳咳……其实就是大少奶奶说妾身不守妇道,打了妾身八十大板,其他也没什么,咳咳咳。”周泽楷躺在叶修怀里虚弱的说。

“真是岂有此理,来人,把那群毒妇都给我叫过来!”

片刻后,韩文清为首的几人跪在下面,叶修气急败坏的开始数落他们,黄少天哭的梨花带雨“少爷,我还是不是你最喜欢的小天天了?嘤嘤嘤,你竟然这样对我,我,我不活啦!”

叶修还未答话,喻文州也开始拿起手绢默默地擦拭眼泪,韩文清虽未说话,但是眼眶也慢慢红了起来,可怜叶修正处于盛怒状态,根本无暇顾及,一怒之下将几人打入地牢,处以极刑,没几天,几人便相继离世。

几人离世后没多久,周泽楷便也因伤势过重撒手人寰。

叶修大受打击,遣散府内其他公子,闭门不出,郁郁而终。

                               〖完〗

苏沐橙看完之后一时半会接受不能,随后将此文分享进群里,美其名曰:作为好队友,不能光我一个人被辣眼睛,要辣一起辣。

沐雨橙风: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沐雨橙风:【☞分享:叶all文 《叶大少爷的小娇妻们》】

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苏队这是从哪里看到的?

沐雨橙风:实不相瞒,这是叶修这几天一直在看的书。

风城烟雨:没想到,叶修的品味竟如此,清奇。

夜雨声烦:我到底这是一个什么形象啊!嘤嘤怪吗!这个作者对我有什么误解?还有,我有文中智商那么低吗!一哭二闹三上吊嘛!我真的jcrtjlkbdwruo

海无量:哇哦,气到乱码,还有啊,为什么明明我也有去找韩文清,最后却没有我的戏份了?

风城烟雨:可能你的存在感太低了吧!

索克萨尔:所以你们坦然接受了吗?

王不留行:@海无量 我最后也没有戏份了好吗,不过这是一篇叶攻文,你们怎么接受的那么快。

一枪穿云:内容不实。

沐雨橙风:我其实想知道韩队什么反应的。

海无量:帮@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胡闹!

百花缭乱:……为什么从头到尾都没有我们其他人的事?

风城烟雨:你希望有你吗?

百花缭乱:……不过这个作者多恨你们?怎么不是病死就是抑郁?

沐雨橙风:@君莫笑 问问正主的感想。

君莫笑:……这个设定还好,不过剧情不怎么样。

海无量:你是说你是攻的设定好吗?

王不留行:你是说你最后郁郁而终不怎么样吗?

君莫笑:呀哈,你们懂我。

索克萨尔:这个文章语句不通,十分ooc,设定也不好,结局也不行,不建议阅读。

沐雨橙风:ooc是最明了的了。

君莫笑:比如口若悬河周泽楷?沉默寡言+嘤嘤嘤黄少天?铁汉柔情韩文清?柔弱透明方小锐?

王不留行:你怎么这么懂。

君莫笑:诶呀!还好啦!怪不好意思哒!

王不留行:……没有在夸你。

君莫笑:哦。

海无量:@生灵灭 管好你们小戴不要让她荼毒叶修了!

生灵灭:管不了了管不了了管不了了!

王不留行:@君莫笑 为了你着想建议你看看这个【☞分享:〖王叶〗大小眼与下垂眼R18】

一枪穿云:【☞分享:〖周叶〗荣耀第一脸与第一脸T的日日夜夜R18】

索克萨尔:【☞分享:〖喻叶〗国家队的队长与领队R18】

君莫笑:手动+自动再见!没想到你们竟然是这种人!再见了!

【君莫笑退出该群并分享文件☞叶修的小娇妻们2 R18】
——————————————————
END